杞县:创新工作方法 提升服务效能

2022年05月18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杞县招投标工作的开展受到巨大影响,而线下招投标工作的开展更是有着诸多不便。2022年以来,杞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耐心听取人民意愿,回应人民需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例,开创出一条行之有效的工作道路。

在疫情防控成为新常态的背景下,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深入基层,认真倾听企业的难处与问题,听取各方建议,决定实行“不见面”的网上电子招投标方式。

推行“不见面”开标以来,投标人不仅不用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也不用制作和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更不用提交企业证件原件,大幅降低了投标企业交易成本,得到了企业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针对企业线下招投标工作不方便进行、多次跑路未能办结等问题,杞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办公室,能答复解释的当场解疑释惑,能协调解决的立即办结事项,进一步畅通企业诉求渠道,最大限度提升企业办事便捷度。

通过及时跟踪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多部门协同保障项目落地建设,让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办事对象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董伦峰 杨昊涵)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