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人民医院组织参加线上河南省卒中防治和质量改进专项培训班

2022年05月18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动杞县第一医共体总医院卒中中心建设,持续提升杞县脑卒中防治整体水平,5月16日下午,杞县人民医院组织参加河南省卫健委线上举办的卒中防治和质量改进专项培训班。

杞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照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卒中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整合相关联的力量,形成多学科协作机制,加大卒中中心建设力度;要加强管理,培养人才,提升卒中中心的诊疗水平;要找准切入点,抓牢着力点,打好创新点,积极推动卒中中心建设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更方便的医疗服务。

杞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霞表示,医院将以此次线上视频培训为契机,根据专家培训知识点狠抓整改工作;立足于更高的站位全面加强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做到全院人人知晓、人人落实;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加强内涵的提升;做好脑卒中防治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努力推动医院脑卒中预防、救治水平的整体跨越,造福杞县广大百姓。(董伦峰 张枫 曹梦丽)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