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群众利益无小事 引得清泉润民心

2022年05月18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以为吃水问题就只能这样了,没想到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同志来了之后,那么快就把这件困扰我们村多年大难题解决了,帮了我们家的大忙,真心向巡察组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近日,项城市盛营村支部书记紧紧抓住市委第三巡察组同志的手,表达着内心的感激之情。

原来,项城市委第三巡察组于3月14日进驻市水利局巡察,下乡走访期间收到盛营村群众的诉求,巡察组组长王红梅听取汇报后立即表态:“群众利益无小事,面对困难群体诉求,我们一定积极进行核实处理,及时给百姓一个回应。”

经巡察组了解,盛营村距离水厂主管道较远,在用水高峰期极易出现供水不足和水压不足现象,导致群众生活用水受到影响,造成了吃水困难的问题。“这些年我们村粮食是没什么问题,就是水供不上,经常是吃了上顿没法做下顿的状态。”盛营村村民盛东杰脸上露出了无奈。

得知情况后,巡察组驱车前往水厂与负责人进行沟通,经沟通,水厂负责人李中当即表态道“水压问题一定会得到满意的解决”。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供水管线采购加装了增压泵,彻底解决了供水不足和水压不足的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采取得力措施,逐步完成农村供水管线的全面改造提升工作,确保农村用水、饮水安全稳定。”供水管线施工队相关负责人说。

搭起党群连心桥,件件实事暖人心。盛营村村民们的用水问题解决了,但巡察组的工作还没有停止。项城市委第三巡察组表示,将始终走在为民服务的坚定道路上,时刻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心声,推动解决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苗海波 王红梅 李东泽)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