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李源屯镇:大力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村民幸福感

2022年05月18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卫辉市李源屯镇后李庄村最后一段户户通道路铺设完毕,至此全村四千多米纵横交织的硬化道路如同一张网把村内村外联系了起来,宽阔平坦的硬化地面通向每户门口,整个村的人居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喜悦,都在分享着人居环境整治给他们带来的生活感受。  

平坦的大路、路边的绿树、太阳能路灯、整齐划一的房屋,村民们也没闲着,有的村民在平整着屋后与路之间的土地,有的在粉刷门口墙面,还有的用砖在铺设地面……各家各户都在忙着给新修的道路沿上镶“金边”,多少年来村民们没有像过年那样高兴过。人居环境整治为后李庄村的村庄规划绘出了“蓝图”,为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迎来朝霞再出发。“在李源屯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和全村老百姓的配合下,把这个道路已经修好了,户户通全部修结束了,在这近期,把我们后李庄打造成花园式的村庄。”后李庄村村支书李文胜满怀信心地说。

“今天后李庄的户户通工程路面硬化全部结束,现在群众已经开始种花、种草,下一步,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要再上一个新台阶。”李源屯镇片区干部任岳如说。(梁栋 王彦鹏)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