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2022年05月19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农商行员工在向居民进行存款保险宣传

大河网讯 为全面做好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了解,更好地发挥存款保险制度在保障存款人信心,优化金融生态中的作用,舞钢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七周年集中宣传活动,对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宣传,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普及到百姓当中。

该行以网点营业厅为主阵地,通过营业网点LED屏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大厅摆放了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引导客户关注了解存款保险内容;利用客户经理外出提供信贷服务的契机,走村串户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并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存款保险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全面、客观地认识存款保险。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是什么,保险偿付限额是多少,什么情况下能够偿付以及与存款保险相关的基本知识。工作人员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全面了解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增加了老百姓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

今后,舞钢农商银行将采取更加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将各类金融知识传到千家万户,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苗家企/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