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助企服务“不降质”

2022年05月19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服务

大河网讯 “高新区效率就是高,就算在疫情防控期间,有疑问也能迅速得到解决!非常感谢你们!”5月16日下午,河南恒源鑫电力杆塔有限公司负责人韩波对高新区科技创新局驻企工作人员表达真诚感谢。

强化科技防疫,展现责任与担当。在了解到河南恒源鑫电力杆塔有限公司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意愿后,高新区“疫”线驻企人员立即入企服务,紧扣企业需求,提供全程帮办。为企业详细解读了高企申报政策及要求,从知识产权获取、研发费用归集、资料编制等方面帮助企业梳理存在的问题,为企业申报提供针对性的指导服务。

创新科技服务,确保服务不间断。全国技术合同登记系统升级后,很多企业需要重新注册技术合同账号。高新区创新服务模式,由传统的线下服务、线下对接调整为线上服务,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持续开展咨询答疑等线上服务,指导企业变更账号、享受政策红利,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间断。

大力惠企助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辖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将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助企服务“不降质”,让惠企政策充分发挥纾困“解渴”效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撑实体经济发展。(蔡长伟 杨辉/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