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凝心聚力促项目 书记带头忙招商

2022年05月19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奋力跑出罗山经济建设“加速度”,5月17日下午,河南省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先后会见河南有色地质矿产集团有限公司、香港新亚行集团、泛华金融服务集团负责人,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罗山投资发展计划和诉求,开展务实合作,高效推动项目落地。

周哲会见河南有色地质矿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松

河南有色地质矿产集团有限公司在土地整理方面积累成熟的模式和经验。在会见总经理杨松时,周哲希望双方加快形成合作共识,利用好国家政策机遇,加强督导检查,加快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依法依规推进耕地占补平衡项目,高质量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周哲会见香港新亚行集团董事长助理刘志军

香港新亚行集团投资的豫南国际商贸城是罗山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具有专业性强、辐射面广、发展潜力大、具有良好市场竞争力的商贸流通项目。在会见董事长助理刘志军时,周哲希望企业瞄准客户需求,突出项目落地,科学合理规划业态布局,吸引人群流量,加强运营管理,努力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周哲会见泛华金融服务集团行政部总经理梁薇

泛华金融服务集团致力于消费者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主提供融资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在会见行政部总经理梁薇时,周哲听取了成立主导产业发展基金的思路设想,他强调要坚持党委政府管理,依法科学设立基金,精准选择项目,降低基金投资风险;以务实审慎的态度搭设好基金平台,选好基金管理人员,设定好基金管理章程,推动产业基金更好服务主导产业发展,为“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构建产业支撑。(史笑妍 田成瑞/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