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公安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期警体达标考核

2022年05月19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实施计划,5月13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组织开展第二期警体达标考核,局直各单位100余名工勤、辅警分两批参加了此次考核。

考核前,分局政治处提前准备,精心筹划,明确考核时间、场地以及参加考核人员、考核内容,确保此次警体达标考核有序进行。此次考核按照《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要求,根据性别和年龄分批分组进行测试,重点对立定跳远、俯卧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2000米跑等8个项目进行考核。

考核中,参考人员队容严整、精神饱满,大家相互鼓劲、你争我赶,认真完成了各项考核项目,展现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考务人员实事求是,对每名参考人员进行量化打分,客观公正地检验了参考工勤、辅警的身体素质和体能情况,为下步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提供了参考依据。此次考核,有效检验了参考人员体能的同时,对参考人员练就过硬身体素质,为更好完成各项工作打好基础起到了督促作用,达到了“以考促训、以考促练”的目标效果。

下一步,浉河公安将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要求,紧盯短板弱项,完善训练机制,加大训练力度,锤炼优良作风,努力提升全警体能素养和队伍战斗力。(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