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管好“小盖板”保障出行安全

2022年05月19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村里的下水道整治好了,孩子们上学再也不用担心掉进去了。”扶沟县崔桥镇何营村的群众围着刚刚修整好的下水道高兴地说。

时间回到3月18日,扶沟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艳敏在何营行政村走访时发现何营联小正大门口的下水道缺失了几块盖板,有半米宽,六十厘米深。附近群众反映道,缺口存在好长时间了,里面塞满了垃圾和杂物,严重堵塞下水道正常排水,又正处于学校门口,既影响道路美观,更影响群众和孩子们的出行安全,晚上还经常有车掉进去。

“几块板看似小问题,却事关我们干部的党性宗旨。几块板都补不齐,群众咋相信咱?群众问题无小事,这是事关群众的生活,事关学生安全,我们要第一时间解决,不能辜负群众对我们的期望。”李艳敏说。

巡察组了解情况后,立即将将问题以立行立改形式反馈给崔桥镇党委和何营村党支部。在3月20日,巡察组同镇党委有关负责人一起再一次来到现场督促,缺失的盖板重新补齐了,路面恢复了平整。

李艳敏表示,巡察工作就是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群众感受到上级党组织对基层民众的关怀,坚持从“小”处着手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苗海波 张永立)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