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痴呆老人走失 固始民警帮助找回

2022年05月19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视频监控大队监控员及时帮助找回走失老人,受到知情群众好评。

5月11日11时,一名群众匆忙赶到视频监控大队求助称:其父亲李某启今年70岁了,住在凤凰园社区,因为患有老年痴呆症,于当天上午8时左右离家外出,由于老人身体不好需要及时找回,否则就容易发生危险。

接报后,监控员方祥鹏、董炬辉立即开展调查,通过监控发现了老人的踪迹,但老人进入汪庙社区一条没有监控的小路后就去向不明。由于情况紧急,大队安排一组人员继续在大厅查看周边视频监控寻找老人的踪迹,另一组人员前往汪庙社区实地查找。当天下午2点多,监控员通过监控发现老人出现在张街路口,并迅速前往找到该老人,将其安全护送回家。

警方提醒:对于患有老年痴呆的老人,家人一定要看护好,同时为老人佩戴紧急联系卡,写上老人的姓名及家人联系方式,如不慎走失,热心人发现后能及时报警或将其送回家中。(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