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派出所联合社区大队开展“护校安园”大检查

2022年05月19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是公安机关的一项重要任务,为了进一步健全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强化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近日,羊山公安分局羊山派出所联合社区警务大队对辖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护校安园”大检查。

每到一所学校,民警都会主动了解学校的“三防”建设、保安配备、安保器材和视频监控等情况,同时对教学楼内消防安全、一键报警器运行是否正常、视频监控有无死角、是否和公安机关联网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限定整改日期。民警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掌握学生入学时间、人数等有效信息,为全力做好“护学岗”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羊山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周边巡逻防控,为辖区学校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就学环境。(朱美惠 代春晖/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