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金明池街道办事处:助力企业有序生产

2022年05月19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随着开封市周边市、县新冠疫情频发,为防止疫情传播风险,金明池街道主动作为,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商超、4S店、宾馆、酒店及沿街门店进行全覆盖走访工作,全力服务企业疫情形势下有序生产。

实地走访,精准指导。金明池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精神,街道助企干部严格履行分包责任,第一时间对辖区内企业深入走访,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指导企业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实地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根据企业情况,一企一策,精准施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细化责任,加强管理。指导企业加强日常防疫工作:一是做好员工健康排查。充分掌握员工的健康信息,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新冠病例发生地入(返)汴员工信息,倡导员工非必要不离汴,非必要不流动;二是强化出入管理,对进出企业员工及货物运输人员认真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三码”工作。三是做好公共区域和重点场所的消杀工作,保障员工的办公环境安全。

强化检查,排除隐患。金明池街道助企干部持续对辖区内企业防疫政策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提醒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和处置力度,始终坚持安全生产第一的原则,切实消除生产中的突出问题和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