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疫情防控再出发 突现农信“志愿红”

2022年05月19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关键时刻显担当。5月13日平顶山市石龙区捞饭店社区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施行降级管理,石龙联社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小队,义无反顾,奔赴一线,参与到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中。气温很低,冷风中夹着小雨,越发的湿凉,却也挡不住志愿者们火热的内心。

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红马甲、小红帽”通力协作,主动维护现场秩序,督促居民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为进出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引导现场群众排队采样,并协助采样工作人员开展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婴幼儿等提供绿色通道帮助,减少他们的排队时间。农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新时代农信人的责任担当。

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一群人负重前行,一群人默默无闻,一群人坚守担当,石龙区农信社全体党员干部一如既往的扛稳抗疫、支农的大旗,筑牢石龙防疫堡垒。

封控居家再现农信党员“志愿红”。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的指导意见,石龙联社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向社区报到,并参与到居住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工作中,加入到居住地社区成立的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中,卡点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后勤保障服务、应急保障支持,各个疫情防控的岗位上都不乏石龙农信社党员的身影,充分展现了农信社党员干部在疫情形势下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和石龙区农信社暂停营业期间,为保障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划拨到位,联社工作人员向区指挥部申请出入证明,逆向而行,及时办理疫情防控资金的划拨,保障了石龙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疫”考胜利,农信人做好营业准备。在石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带领下,石龙区疫情形势牢牢控制,迎来了战疫的胜利,居民生活也逐步恢复正常。石龙联社于5月16日恢复正常营业,各营业网点人员提前对营业机具进行消杀工作,继续为石龙区辖内企业、居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疫情的考验,既是对各级防控组织的考验,也是对石龙区农信联社全体干部职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成效的一次检验,联社干部职工在本次疫情的考验中,出色地完成了各级、各部门分配的任务,同时积极主动参与石龙区、居住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充分体现了农信社干部员工能力作风有质的提升。

石龙联社将持续优化金融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农信初心,扛稳农信责任,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胡亚杰)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