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巾帼网格员助力大蒜收获

2022年05月19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杞县裴村店乡的大蒜田间,可以看见一支佩戴网格工作证的队伍在帮助群众采收大蒜,指导群众进行夏收夏耕,这些都是杞县的巾帼网格员。

目前,裴村店乡大蒜已进入收获季节,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务工人员紧缺的问题,裴村店乡妇联号召巾帼网格员队伍走进蒜地了解蒜农当下困难,帮助居家隔离不能外出人员、异地暂无法返乡人员及独居老人进行采收大蒜,解决了劳动力紧缺的问题。

杞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俊凤说:“我们的巾帼网格员是一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队伍,疫情下,我们要发挥巾帼网格员的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为生活困难的妇女儿童、独居老人等解决生活上的难题,最大限度减少因疫情防控对群众带来的生活影响,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带动千家万户坚定信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