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开展线上纪法知识答题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19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纪法意识,提高遵纪、学纪、用纪、守纪的行动自觉,5月16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第五期线上纪法知识答题活动。

线上纪法知识答题是将党章党规党纪等应知应会的知识点分类提炼,通过公司微信工作群进行发布,让广大职工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利用碎片时间,随时答题学习。新模式的应用,解决了大家学习时间不充分、知识点多不易记忆的难题。

自线上纪法知识答题活动上线以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已开展了五期答题活动,累计1500余人次参加,受到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学习教育模式别具一格,内容干练,知识点详细,也更容易记忆。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纪委坚持“用什么、学什么、考什么”的原则,通过职工“线下学习+线上测试”的方式检验公司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依据答题正确率,统计分析员工学习的不足之处和弱项,督促其再次学习和测试,形成“学习-测试-再学习-再测试”的循环,从源头拧紧干部职工纪法意识“总开关”,敲响“警钟”,绷紧“廉洁弦”。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以考促用的纪法宣教目的。同时,也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廉洁从业、依法从业的行为意识,在公司范围内积极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使廉洁文化成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促使干部职工当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的践行者,为公司快速、健康、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董伦峰 张安邦 崔静文)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