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召开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研讨会

2022年05月19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下午,杞县召开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宗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家波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交流了学习贯彻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

黄宗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全方位加强、改进和提升信访工作质效,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宗刚强调,要全面掌握条例主要内容、精髓要义和工作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把条例明确的各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黄宗刚要求,要把宣传条例作为“八五”普法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好集中宣传月活动,推动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大力营造全社会“学条例、知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和“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县领导王瑞勇、张广智、崔敏、张磊、黄睿、郭芳、娄高、刘文山、栗克难及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董伦峰 朱广志)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