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陈留镇沈楼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万家”全民阅读分享活动

2022年05月19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丰富全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5月17日,祥符区陈留镇沈楼村以“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万家”为主题,开展全民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沈楼村村干部为村民推荐了一批优秀书籍,村支书宋会臣用最朴实的语言向她们讲述读书的好处,并鼓励村民们多读书,把好家风、好家教口口相传,引导更多的群众注重家风、重视家教,建设“夫妻和睦、科学教子、热爱公益”的和美家庭,为建设书香家庭而努力。

通过这次活动,村民们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支持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开展阅读活动,鼓励和引导社会大众通过读书学习熟悉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建立全民读书的良好机制,在全镇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董伦峰 王静静/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