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弘扬清廉金融风气 筑金融防护屏障

2022年05月19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清廉金融风气,积极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舞钢农商银行积极开展 “清廉金融  豫我同行”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方式深入推进全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培养清廉金融文化理念,进一步增强全员的清廉意识,营造了全行“学廉、思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紧抓网点宣传阵地。该行紧紧围绕“清廉金融  豫我同行”主题,深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全行各营业网点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标语和海报,部分支行还设立廉政文化学习园地,摆放廉政教育书籍,开展公众宣传,促进清廉金融文化传播。

拓宽网络宣传渠道。以“清廉金融  豫我同行”为主题,向全行员工征集清廉金融宣传短视频,要求在确保内容积极向上的前提下,通过立意、结构、形式等方面的创新,增强视频的可读性、趣味性,在全行上下形成了浓厚的“比拼”氛围,使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常葆后期宣传氛围。此次活动通过集中时间、集中资源开展清廉金融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廉洁守信的金融从业理念,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从业氛围。下一步,舞钢农商银行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持续营造向上、向善、向廉的文化氛围,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苗家企)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