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女子深夜迷路 民警多方查找助其回家

2022年05月19日13:31

来源:大河网

民警将迷路女子带回派出所照顾

大河网讯 筑宝丰平安城,做百姓贴心人。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宝丰县公安局李庄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真心、耐心、暖心努力做到爱民、亲民、便民,让群众收获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5月15日,李庄派出所暖心救助1名迷路的智力障碍女子,赢得群众称赞。

5月15日深夜11时许,李庄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出警返回途中,途经李庄乡杨庄村时发现一名女子在路边徘徊,随即下车查问,沟通过程中发现该女子语言表述不清,缺乏正常沟通能力,且身上也没有能证明身份的证件,担心女子安全,便将其带回派出所,并买来矿泉水和食物。

通过多方查证,民警最终确定该女子系郏县堂街镇某村村民,立即通过村干部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女子的父亲很快赶到派出所,看到走失将近20个小时的女儿安然无恙,他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常芳芳 张耀辉/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