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华宝院区口腔医学科正式启用

2022年05月19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的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医学科搬迁至函谷路北段工业路1号(原华宝产业集团公司一楼)一正式启用。同时,原医院门诊2楼停止接诊。

新的口腔医学科,从环境到医疗仪器均全面升级,统一的标识与宽敞明亮、科学合理的布局让人眼前一亮,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从标识颜色上,采用稳重简洁的色调,以方便患者辨认,一目了然为目的;从口腔科内部布局上,治疗区与检查区分别集中设置,最大程度方便患者就医。

宽敞、明亮、现代化的诊疗环境,崭新、先进、国际化的诊疗设备,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能够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感。

科室现有医护人员8名,主治医师6名,主管护师2名。分设牙体牙髓科、美学修复科、颌面外科、正畸矫正专科、儿童口腔五个亚学科。能够开展根管治疗术、种植牙技术、隐形矫正牙技术、牙槽外科、美学贴面等特色技术,其中具有种植牙限制类技术的开展资质。

科室配备有口腔CBCT、X线片机、根管测量马达、牙周治疗仪、激光治疗仪等先进设备,专业的消毒供应中心,配备专业的消毒人员,为口腔患者的诊疗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用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口腔患者,让更多百姓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口腔诊疗中心”。(郭海燕 张丽丽/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