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永兴镇: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 培育好家教好家风

2022年05月19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5月16日上午,尉氏县永兴镇妇联和综治办共同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册、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讲解等方式,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要意义和核心内容,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育儿观念,切实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并通过问答的方式指导群众克服教育误区,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帮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营造了群众知晓家庭教育、重视家庭教育、参与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镇妇联将持续开展科学家教理念和知识普及,推进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深入人心,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高连枝 朱凤针)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