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莅临尉氏县南曹乡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

2022年05月19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 月11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在尉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尉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的陪同下深入河南省金安门业有限公司、河南彪森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

黄东山秘书长一行深入河南省金安门业有限公司的钣金车间、表面预处理车间、装配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企业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及工作流程等情况。黄东山秘书长指出,制造业是我市重点扶持产业,希望企业大力发展自主创新,加大科研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注重自主知识和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立足现有条件,结合市场行情,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做好产品研发,稳固基本盘,拓展新市场。    

在河南彪森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黄东山秘书长一行对企业项目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控制、工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企业经营者交换了意见,并希望企业能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出口创汇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东山秘书长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制造立市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大战略”之首,要把两者协调起来推进。机关工作人员应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困境,把“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推进体制机制,明确时间节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项目化、清单化、台账化科学推进、接续推进,从资金、政策、土地、督导督办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做一件事成一件事,为推动我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马羽)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