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东部医药冷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开工

2022年05月19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医药冷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开工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上午,平顶山东部医药冷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开工,项目运营后将安置就业500人左右。

该项目位于平安大道与平郏东路交叉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该项目采用钢结构形式,包含智能化物流厂房、物流中心、机械化装运、信息联网系统平台建设等,药品从入库、上架、储存、拣选、复核、出库等实现全流程自动化、信息化、条码化和无纸化作业,将成为区域内最大的现代化医药物流中心。

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4亿元,安置就业500人左右,可为我市乃至周边地区的药品销售提供智能化仓储、冷链一条龙式服务。

据卫东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突出“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把推动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助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强平台、抓项目、提质效”为经济工作主轴、主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四张图谱、四个拜访”,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扎实推进“三个一批”活动,打造“四园一中心”产业载体平台,促成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绿项目”的签约落地,为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蔡长伟 朱江淼王京普/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