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防疫不放松 生产不停工

2022年05月19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工人在生产车间工作

大河网讯 5月18日,在位于郏县产业聚集区的天晟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建设投产的柔性钣金加工生产线上,几名操作工人正在操控台前,控制先进的“机器人”进行紧张的产品生产加工。

“这种机器人加工能大幅度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生产效率提高了不止一倍,以前80个人完成的工作,这条生产线只需要简单的两名工作人员操作机器就可以完成。还有我们的智能化无污染喷涂线,这条智能化无污染生产线能做到无污染无灰尘,真正实现依靠智能化技术力量做到节能环保,降低成本,提高质量的全面优化。”天晟电气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张光正向笔记介绍。

疫情防控期间,该企业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对公司的员工及其他的外来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管控,进出公司都需要扫两码。虽然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但公司的项目生产线坚持不停工、抓进度、赶工期,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开展两点一线的半封闭管理。

 “当下情况,企业外部压力不小,所以我们天晟公司也在不断地修炼内功,通过智能化生产线改造,包括我们看到的柔性钣金加工线和智能化喷涂线等生产线改造,在政府政策的引导下,通过先进技术,节约生产成本,提高生产精度,优化产品质量,快速完成向世界一流智能化生产车间的转型。”天晟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静说。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天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线坚持生产建设不停工,同时该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快技术改造步伐,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实现人工生产向智能化生产升级。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税收1.2亿元,解决就业1500人。(蔡长伟 米可可 鲁振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