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徐彤到祥符区杜良乡调研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2022年05月19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徐彤,祥符区人武部部长朱可伟一行莅临祥符区杜良乡人民武装部,调研指导祥符区杜良乡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

徐彤一行实地察看了杜良乡人武部“三室一库”即资料室、办公室、活动室、战备物资器材库达标建设情况和青年民兵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杜良乡党委书记、党管武装第一书记崔彦中对杜良乡基本乡情概况,民兵在疫情防控、黄河防汛、滩区迁安救护、“一村一警一连”等方面发挥作用等情况汇报。

通过此次调研,徐彤对杜良乡基层武装建设和民兵工作发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工作,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持续完善“三室一库”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基础,推动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杜良乡将继续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始终保持党对武装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练兵备战,不断提升基层武装部应急应战能力,着力提高民兵队伍的整体素质,发挥普通民兵作用,锻造成平安建设的卫兵、文明创建的标兵、致富路上的精兵、维稳处突的尖兵,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发展。(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