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以会促改 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升级

2022年05月19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5月17日至18日,淮滨县王店乡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及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先进的典型经验,我们要学用结合、探索创新,把所学所思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王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表示。

培训会上,专家老师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与志愿服务进行业务培训,对如何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领会讲座内涵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基层接下来开展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近年来,王店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平台,精心设计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升级,更好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使新思想、新政策、新理念、新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朱美惠 符艳)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