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疫情防控不放松 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年05月19日1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近期突发疫情,农行平顶山分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全面落实平顶山市疫情防控要求,把员工和客户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筑牢防线,同心战“疫”。5月19日该行主城区各营业网点全面恢复正常营业。

在主城区实行静态管理期间,该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启动应急预案,设立“特殊应急业务处理网点”,提前周密部署,确保全市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正常发放。并及时与上级行沟通协调,克服困难,及时妥善处理法院查询冻结业务,切实保障受益人权益。

该行还充分借助微信、营销宝等线上方式,开展理财产品、农行绑卡享优惠等宣传活动;借助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为客户提供24小时线上服务和紧急咨询服务,满足客户业务办理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同时,该行开展送关爱送温暖活动,为坚守在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牛奶、火腿肠、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和酒精等抗疫物资,为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人员提供“爱心饭餐”,为鹰城抗疫注入暖心力量。

随着当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该行将继续认真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场所码”等制度,各营业网点持续把好“入门关”、“消杀关”、“人流关”、“服务关”等工作,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金融服务环境。(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