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加大金融纾困支持力度

2022年05月20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谢谢你们啦,我当时也就想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没想到资料提交上去之后,两天就办理好了,解决了我的大难题!”顺利申请到房贷延期还款的王先生对信阳市罗山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王先生正在罗山农商银行办理房贷延期还款业务

当前,受疫情形势影响,罗山农商银行积极优化信贷政策、业务制度及流程,全力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纾困解难,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难、无力还款等问题,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

王先生是郑州市的一家餐饮店老板,在罗山农商银行有一笔住房按揭贷款。受疫情影响,他所经营的餐饮店因暂停营业,出现资金周转困难,让他每月还贷成了难题。后来,王先生从媒体上了解到可申请房贷延期,就尝试着联系贷款行罗山农商银行营业部,该行两天内就为其办理了放贷延期手续,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罗山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大金融资金支持力度,尤其是强化疫情影响相关领域的服务保障,切实解决疫情之下客户办贷、续贷等问题,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走出困境,有效缓解疫情冲击。(闻宁 刘芳/文 陈太/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