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安局联合县文广旅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0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净化辖区环境,5月17日下午,由固始县公安局、县文广旅局组成的宣传调研组到方集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在方集派出所的配合下,宣传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板栗园和杨岗村,采取召开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村组干部对开展禁种铲毒责任状签订情况、组织宣传踏查铲毒和举报奖励贯彻落实情况、群众代表对毒品原植物罂粟相关法律政策了解情况等。在杨岗村主要路口及村委会附近悬挂宣传横幅20条,村部门口摆放禁毒展板2块。先后深入5个村民组30余家农户,现场采访了解了铲毒情况,发入禁毒宣传彩页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村组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能力,净化了辖区环境,为方集镇杨岗村打造“无毒村”奠定了坚实基础。(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