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九旬老人晕倒路边 民警救助护送回家

2022年05月20日18:08

来源:大河网

民警在询问老人情况

大河网讯 一位九旬老人独自出门昏倒在路边,宝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将老人护送回家。

日前,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城关镇永铭路和迎宾大道交叉口有一名老人躺在路边,具体情况不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路边躺着一位老人,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老人头脑清醒,能够清晰表达。

民警将老人送回家中

原来,老人名叫李某永,今年90岁,家住杨庄镇永铭路某小区,当天独自外出办事,行至永铭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时突发头晕摔倒在路边,怎么也站不起来。由于没带电话无法联系家人,老人一直在路边躺了十几分钟,路人看其年纪大,不敢贸然前去搀扶便报了警。

民警初步检查了老人的头部、四肢等,未见明显外伤和骨折迹象,询问老人要不要去医院做检查,老人表示自己身体无大碍,不用去医院,把他送回家就行。于是民警小心将老人扶上警车将其送回家中。

老人家属看见民警搀扶着老人回来十分惊讶,得知事情经过后,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李萌萌/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