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在店中被盗,民警紧密排查24小时抓贼追赃

2022年05月20日1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迅速出击,仔细摸排,24小时破获一起手机被盗案,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追回被盗手机1部,受到了受害人的称赞。

5月17日9时许,游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他放在自家店内柜台上的手机“不翼而飞”,拨打电话显示该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展开侦查工作。

经调查,民警发现案发现场及周边无监控,且附近往来人员较多,给侦查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在缺乏有利侦查条件的情况下,民警迅速转变侦查思路,对报警人的邻居逐家进行走访。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傍晚,民警在排查中获悉一条线索,一名男子早上曾长时间徘徊在案发现场附近,他在附近工作,但不清楚具体工作地点。民警问清楚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后,随即在附近展开排查,发现嫌疑男子在某工地工作,但此时该男子已经下班,不知去向。

次日一大早,民警就到该工地蹲守,7时许,民警成功将嫌疑人焦某抓获,并找到了焦某藏在工地某处的被盗手机。

经讯问,焦某对自己见财起意趁机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焦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