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信阳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观摩会召开

2022年05月20日23:08

来源:息县融媒体中心

  息县融媒体中心5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曹春阳 )5月19号,2022年信阳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观摩会在息县召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崔振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出席会议,各县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现阶段全市养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县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贡少辉在致辞中表示,息县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县(区)优秀经验,持续加强政策支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强力推动县域内国省干线公路交通项目实施,促进息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

  崔振俭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增强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责任担当。近年来全市公路系统牢记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践行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人民出行满意度不断增强,国省干线公路的交通出行服务作用、经济发展支撑作用和老区振兴保障作用进一步彰显。但各县(区)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工作成效不高 、发展思路不清 、创新举措较少等问题,大家要结合自身县(区)实际,切实加以解决,坚决扛起推进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 。

  要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干线公路养护发展新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做好养护工作的信心决心,努力打造高质量养护队伍建设,积极培育养护专业化市场,进一步推动养护技术创新升级和养护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断强化养护工作破局发展创新探索。

  要强化措施,注重实效,不打折扣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高位推动,凝聚共识。各县(区)作为国省干道公路养护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紧盯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压实工作任务,找准问题症结,积极研判化解,确保不打折扣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息县小茴店镇道路养护观摩点,现场观摩整修路肩、预防性养护等工作。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