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举行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年05月21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淮滨农商银行在五楼会议室分两场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党委副书记魏东同志,党委副书记、行长孔天然同志、监事长余维校同志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金融市场部经理,67名青年员工代表分批参加了座谈会。

青年员工代表围绕“改革创新、清收不良、贷款营销、机制转换、合规运营”等重点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身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展望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现场答疑解惑。

魏东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为青年员工讲述了农信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改革发展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了农信人艰苦创业、团结奋进、励精图治、改革创新和为农村金融事业发展所作出的不凡业绩。他表示,广大青年员工心系农商银行,使我们看到了农商银行未来的希望,看到了农商银行美好的明天。对青年员工的未来,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理想,珍惜美好青春。把握正确思想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 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六有”青年。二是脚踏实地,奋斗光辉青春。理想与工作有机结合,五四精神转化为成长动力,个人发展融入农信事业,个人抱负融入具体实践,努力走好个人“长征路”。三是勤奋学习,成就智慧青春。把握历史际遇,将所学转为业绩成效,扎根基层练好内功,练就过硬本领,勤于思考学习,在实践中总结提升。四是修德立身,奉献无悔青春。树立合规意识,守牢合规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对法律心存敬畏;防微杜渐,洁身自好,忠于农信事业,不迈违规违纪第一步;打牢道德修养根基,珍惜感恩,发挥人生价值,实现人生追求。

孔天然同志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在青春年华中坚定理想。常怀感恩之心,践行青春梦想,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快速提升自我。二是勇于担当岗位职责。始终爱岗敬业,唯恐能力不够,真抓实干。三是在工作中历练自己。敢于直面挑战,练就愈挫愈勇的胆识,立足自身岗位实干、巧干、苦干。四是谋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敢于争先,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平凡岗位上实现大作为、大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青年员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畅通了上下沟通渠道。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的培养,不断完善激励机制,打通管理、业务、技术等多序列并行的职业发展通道,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全行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人才保障。(陈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