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成功举办首场“直播助企专场”直播活动

2022年05月21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晚上七点,淮滨农商银行首场“直播助企专场”直播活动在抖音平台正式开播。

该行两名员工化身“带货主播”,为该行一家贷款企业——华强花生代言,以“直播带货”的新方式为家乡企业拓宽线上销售渠道,用更优政策惠农、用最火直播助农,以此来助力企业扩大销路,助企增收,借此时髦的方式探索“乡村振兴”新思路。另外,利用直播平台,拉进与客户距离,架起新的沟通桥梁,为观看直播的客户现场答疑解惑,产品推荐,首次开播不到10分钟,就吸引了几十人次“围观”,获得超过3万次点赞,连麦两位热心观众,答疑解惑数十个业务相关问题,取得预期效果。

直播期间,除向观众介绍产品外,还增加了送福利、抽奖等众多惊喜环节。第一次当上“主播”的银行员工与直播间的网友进行亲密互动,不仅介绍了花生产业的种植规模、加工情况、销售情况,还普及了金融知识和该行新推出的存单贷、白领贷、银税贷、青春贷等众多创新贷款产品。

此次直播助企活动是该行积极响应市农信办号召,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为小微企业站台、推广优质农产品的有益尝试,为接下来做大做强直播平台,做深做实助企助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该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始终不忘初心、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优化线上金融服务,将普惠金融带入乡村的千家万户,助力实体经济,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陈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