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带队调研花园城市建设、问题楼盘化解等工作

2022年05月21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上午,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带队调研花园城市建设、问题楼盘化解等工作。县领导王文斌、贡少辉、王伟、谢文彬、贾设、裴仁胜陪同调研。

汪明君一行先后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来山公园、商务中心区棚改一期项目、龙湖公园、致园、东湖秀景小区、二院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点、七一路、棉麻路等地,沿途察看道路绿化,参观城市书屋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问题楼盘处置化解进展情况。

调研中,汪明君指出,抓好花园城市建设,对于息县打造精品休闲旅游度假区、提升人居环境意义重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精细谋划、抓好细节、提升水平,着力推动花园城市建造,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竞争力。要加快公园提升、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度,突出建设实用性、兼顾协调性,通过优化设计、景观美化、文化融入,做到一园一特色,让群众有更多的休闲好去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汪明君指出,建设城市书屋是为了让公共阅读更好地融入群众生活,对于推进全民阅读、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有着重要作用。要创新思维,建管并重,在功能设计和软硬件建设上,体现利民便民、彰显特色,同时要根据读者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段,满足不同阅读需求,提升阅读体验,真正发挥城市书屋文化阵地作用。

汪明君强调,棚户区改造工作是为了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时间节点、明确任务清单,加快推动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如期投入使用,争取早日让群众搬新居、住新房。

汪明君强调,问题楼盘化解工作问题关系到社会大局稳定和群众切身利益。相关街道要强化统筹、分类施策,依法依规、注重长效,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发挥业主的积极性和自主性,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有效推动问题楼盘化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李梅 贾晶辉/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