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与栾川县举行村企结对座谈会

2022年05月21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栾川县委常委、秋扒乡党委书记袁东任带队到老城区参观学习,并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就村企结对工作进行座谈。老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伟宁,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海燕,各分包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议。

村企结对是“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要载体,前期通过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积极动员和各民营企业踊跃报名,目前老城区已有16家民营企业参与到老城区对口支援栾川县“村企结对”工作中,与栾川县10个村形成结对关系。

座谈会上,栾川县秋扒乡秋扒村、鸭石村等村村干部分别对本村特色资源和产业发展等实际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分包企业家也结合各自企业特点、自身优势与当地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村企共建进行了深度交流。

赵伟宁说,通过此次村企结对,希望双方一是能够互通有无,发挥优势,因地制宜,探索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合作模式和发展路径;二是大力发展产业项目,盘活现有资源,通过延长产业链、拓展消费渠道,推进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下一步,老城区将组织结对企业家赴栾川县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全力推动村企结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张扬)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