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 入人心 “五星”支部创建宣讲活动走进修武

2022年05月21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次宣讲有理论、有实例、有目标,接地气、沾泥土,我感到收获很大,很受启发。回村后就组织干部学习讨论,力争在‘五星’支部创建中争星夺旗、晋位升级!”焦作市修武县城关镇西门村党支部书记宋光信心满满。  

5月19日,焦作市“五星”支部创建宣讲团农村组走进修武县,四场干货多多、精彩纷呈的宣讲,令在场听讲的8位乡镇党委书记以及187名村支部书记大呼过瘾、齐齐“点赞”,也把修武县“五星”支部创建推向新高潮。

修武专场可谓是“大咖”云集,既有修武县委常委、云台山镇党委书记赵保霖这样的墩苗干部、理论高手,又有修武县周庄镇洼村党支部书记王青才这样的“土专家”“田秀才”。两位讲师分别从什么是“五星”支部、怎么创建“五星”支部、如何实现组织保障等多个侧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三零”创建等工作,用老俗话、老土语讲授“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核心要点、方法步骤,既有政策层面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宣讲现场氛围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与乡镇党委书记、村党组织书记“零距离”接触,此次宣讲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基层一线党组织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认识,促进了思考和实践,正式拉开了修武县创“五星”、争先进的大幕。“听完两位讲师的宣讲,我深深地体会到,要用解剖麻雀的方法,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实现全镇各村争星晋级、星光熠熠。”郇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静静深有感悟。(成艳肖/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