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分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江凌调研公安工作指示精神推进会

2022年05月21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市委书记江凌调研公安工作指示精神部署会,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职能大队和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西工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彦涛主持。

西工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崔怀成传达了市局关于学习江凌调研公安工作指示精神6个通知要求,对分局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邢彦涛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学习宣传贯彻江凌指示精神的重要性,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深学细悟、认真领会,确保学习扎实深入。政治处要深入基层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各单位要按节点、高标准报送本单位学习情况;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单位要制作宣传展板集中展示本单位学习讨论、心得体会、亮点等,形成工作台账。政治处要发挥好宣传主力军作用,深入挖掘学习贯彻过程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经验做法,充分利用新兴媒体、传统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多角度的学习宣传,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三是联系实际,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江凌指示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突出抓好警务机制改革、基层基础建设、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公众满意度,努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张国锋)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