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丨中牟县检察院学习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精神

2022年05月21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高检院组织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当天下午,中牟县检察院围绕会议精神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领会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分析讨论办公室工作存在的不足。会议由副检察长田书昌主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中牟县检察院办公室主任韩玉峰领学了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并深刻分析了现阶段办公室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办公室参会人员逐一发言,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方法。

田书昌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对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并从“做实做细办公室工作, 扎实提升工作能力,牢守廉洁自律底线”三方面,提出了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及部门队伍建设的工作建议。

中牟县检察院代检察长薛国营阐述了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的意义及作用,指出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并从“讲政治,肯担当,严要求,守纪律”四个方面,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学习研讨会召开效果良好,在充分领会高检院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深刻剖析了院办公室工作。下一步,中牟县检察院将针对梳理出的短板及不足,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举措,扎实提升办公室工作质效,为检察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丁珂/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