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到省委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21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书杰带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到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检查《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落实情况,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燕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查看了省委社区纬一路沿街商户及二区家属院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情况,仔细听取了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赵聪的工作汇报,通过“走、看、听、评”,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发现社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安排到位,工作责任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代表们也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社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代表们提出,社区要进一步落实辖区网格化管理防控工作,从严落实返郑人员登记摸排和健康监测,公众场所实行严格扫码、体温监测、佩戴口罩,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再提高、疫情防线再加固,确保群众的健康安全。(倪磊/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