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未来路街道流动接种车来啦 送“苗”上门方便快捷

2022年05月21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国家出钱又出力,一切为了你的好......”伴随着这首改编的抗疫宣传歌,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疫苗流动接种车开启了一天的工作。

未来路街道目前共配备了三辆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车,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每辆接种车内均配备5名工作人员,负责接种登记、人员引导、疾病筛查,信息录入和疫苗接种。

据悉,接种车从早8点半开始接种,一直持续到晚上6点半。20日,流动车第一站驶进辖区沈庄安置区。“大家排好队,前后保持好距离,核对个人信息符合接种条件的才可以上车打疫苗。”“不用跑医院,不用排队,出门买个菜的时间,在家门口就可以接种疫苗,太方便了。”居民王阿姨直呼“很周到很贴心很满意”。

未来路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流动车不仅开进了居民小区、楼院,还开进了楷林国际、国家开发银行、升龙广场等写字楼,为忙碌的白领们提供疫苗接种。同时,流动车也为河南省肿瘤医院、中医三附院的医护人员和看病家属接种疫苗。

郑州接连攀升的温度也不用怕了。即日起,家门口就可以打上新冠疫苗!未来路街道始终在坚持“应接尽接”的基础上,以服务群众为目标,以“家门口”服务为抓手,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用心、贴心、放心的服务,让疫苗接种工作更有力度和温度。(李婷/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