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图作战 这个“沙盘”不一般

2022年05月22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看,俺们这个‘沙盘’可不简单!所有隔离人员的姓名、性别、入住时间以及入住时哪些人是红码,哪些人是绿码,谁最近要过生日一目了然!为我们开展工作带来了不少便利。”

5月18日,在襄城县广城和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李旭东指着墙上一排排整齐便利贴说。

在广城和集中隔离点大厅一面墙上,上面贴满了三种颜色的便利贴,上面标注的有隔离人员的姓名、年龄、性别以及入驻隔离点的时间等信息,共有137名隔离人员。不同颜色的便利贴代表不同的信息,粉红色代表隔离人员入驻时健康码是红码的密接人员,绿色代表入驻时健康码是绿码但被流调排查出的密接人员,橙色代表隔离人员生日临近。

“这个‘沙盘’可以使整个隔离点内隔离人员的基本情况一目了然,非常便于管理。”襄城县卫健委信访股股长纪聚朋一脸骄傲地说到,这个管理办法是分包隔离点的襄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康松锋提出来的,目的是对隔离人员的服务和管理更周全、更据个性化。

5月15日是隔离人员马慧娟的生日,两天前,广城和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专班人文关怀组的工作人员就做好了为她过生日的一切准备。生日当天通过电话向她送去祝福:“马慧娟,您好,今天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

此刻的马慧娟激动之情无以言表:“你们可真用心呀!我们的生日还记着哩,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通宵的坚守、贴心的服务,发生在战疫一线一幕幕感人事迹,让人们看到了襄城人的责任与担当,这就是最终战胜疫情的坚强力量!(董皓 张曼迪/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