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严管厚爱党外干部

2022年05月22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全县广大党外干部必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自信自立,发挥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实践中加强历练、加快成长,做‘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建设的生力军!”5月20日上午,在舞阳县党外干部座谈会上,舞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勇表示。

座谈会上,26名舞阳县各届党外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外分子,更要立足本职、认真履职,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深入一线搞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重要依据,以实干为加快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身在党外心在党”。该县要求,党外干部要敬重自己的事业,热爱自己的工作,做会干事、想干事的好干部,立足岗位干实事,在其位、谋其政,忠其事、尽其责;要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奋进的信心和勇气,做敢干事、有所作为的好干部,凡事雷厉风行、精益求精;要把工作热情和科学态度结合起来,做会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坚持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管一行、精一行。

“作为一名宣传战线的党外干部,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落实县委要求,时刻保持不断学习、努力创新、积极进取的心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提出的‘七种能力’的论述,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宣传干部,为加快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强大精神力量。”走出会场,舞阳县委宣传部党外干部陈帅鹏说。(赵明奇 陈帅鹏/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