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陈留镇积极推进护城河疏浚及镇区水系联通等重点项目工作

2022年05月22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上午,祥符区陈留镇镇党委书记张涛到护城河疏浚工程施工现场办公。

张涛详细听取了项目方对工程进展计划、施工工作面建设、施工队伍到位情况的汇报,要求施工方抢抓工期,加快进度,按照施工计划节点推动项目提质提速。

该镇党委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工作,竭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保障项目推进实施进度。

针对护城河疏浚及镇区水系连通综合整治等重点项目,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成立项目专班。成立由镇主抓重点项目工作副职任组长,镇财政所、土地所、城建所、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站所负责人任成员的工作专班,全面保障该项目的推进实施,为项目施工创造优良的外部环境,确保该项目可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二是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镇工作专班定期与项目施工方召开项目推进会,深入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在会上制定好问题解决措施,明确责任人限期解决到位,确保不影响项目施工。特别是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镇工作专班帮助施工车辆办理通行证,确保畅通无阻。

三是加强监督督导。由镇工作专班不定期对项目施工方进行监督检查,并发动项目所在地附近村的党员群众参与监督,全程监督项目实施,确保施工质量不打折扣、工程进度按时完成。(董伦峰/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