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农商银行三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5月22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门峡湖滨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坚持“支农、支小、支微、支特色”的市场定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内经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一是服务水平再提升。利用“万人助万企”、“行长进万企”等活动契机,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健全“敢贷、愿贷、能贷”长效机制,提高信贷人员服务水平和贷款投放积极性。

二是审批效率再提高。湖滨农商银行紧跟“只跑一次”行政服务改革要求,精简办贷资料,推行无纸化办贷,大力推行主动上门服务、限时办结制度,全力打造小微企业融资绿色通道,进一步缩减审查审批链条,提高审批效率,提高办贷时效。

三是金融产品再创新。湖滨农商银行成立信贷产品创新小组,针对不同客户,量身定做信贷产品,相继推出了“商贷通、账贷通、连续贷”等信贷产品,最大限度地释放信贷产品活力,把有限的信贷资源向乡村振兴倾斜,向实体经济倾斜,向“专精特新”企业倾斜。

下一步,湖滨农商银行将继续以“增量、降价、提质、扩面”为轴心,不断强化金融服务,扩大金融供给,提高服务效率,切实为三门峡优化营商环境贡献金融力量。(宋健 赵海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