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院院长陈松林一行到召陵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5月22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上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云旭一行到召陵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召陵区政府区长史耀星、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良陪同调研。

会上,调研人员首先听取了召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对该院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蒋军强从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情况,信访积案化解情况,速裁快审团队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人员逐案听取了信访积案化解进度、化解措施、预计化解时间,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召陵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良说,召陵区法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全院干警工作积极性很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安全维稳、问题楼盘化解等方面起到很大作用,为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区政府区长史耀星表示,召陵区法院新一届班子融入工作快,干事创业氛围浓,特别是近期的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成效显著,区委区政府会支持好、保障好法院工作的开展。

漯河中院政治部主任王云旭说,法院干警要提升服务意识、公仆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特别在信访积案化解中要态度诚恳,做好沟通交流,把握好工作进度,保证化解质量。

漯河中院院长陈松林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我们充分了解了召陵区法院新一届班子的工作运行情况,也看到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召陵区法院诉讼服务工作位于全省先进行列,这要继续保持;召陵区法院作为中院指定的涉知识产权案件一审法院,要加快健全知识产权审判机制,优化审判人员力量配置,推进知识产权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重视信访积案化解,提高化解率;要加快推进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和速裁快审团队建设;要加强法院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时刻引导法院干警对权力常怀敬畏之心,为召陵区中心工作的开展做好司法保障。(袁刻攀/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