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朱曲镇:消防检查不停歇,绷紧安全生产弦!

2022年05月22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5月16日,朱曲镇镇长史江伟带队、应急办开展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旺角购物广场、新天地生活超市等商超。每到一处,检查小组详细查看了商超的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有效,并随机抽查询问工作人员关于消防安全有关情况,查看了消防安全台账,详细了解商超隐患排查治理、风险辨识管控、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商超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扎实开展好“消防安全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孙志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