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庄头镇开展消防集中训练活动

2022年05月22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提升镇消防员业务素质,提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5月8日到5月15日,尉氏县庄头镇消防队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训练,不断提升队伍反应力、战斗力。

在训练过程中,消防队全体队员们积极开展耐力、灵活性、协调性训练,严格组织施训,弱项重点练,强项巩固练,不断查找训练死角,加大训练力度,提高全体队员的身体素质,以适应各种灭火救援任务需要。通过开展体能强化训练,进一步提升了队员体力和耐力,提高了出勤反应速度,为下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着夏季到来,通过集中体能训练,切实增强了队伍体能素质,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庄头镇镇长史瑞娟介绍到“下一步,庄头镇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演练,对重点单位、薄弱环节、关键岗位开展全面深入的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