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交流研讨会

2022年05月23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尉氏县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交流研讨会,来自各乡镇、行业部门的20名百姓宣讲团成员齐聚一堂,畅谈认识、交流心得,取得良好成效。

来自庄头镇的宣讲员吴广,讲述了在2021年疫情和洪水双重侵袭下,基层党的干部情系群众日夜奔波,让党徽熠熠生辉的感人故事;税务局宣讲员张晓东,为群众办理一桩退税的小事情中找到人生方向,深刻解读群众利益无小事;总工会宣讲员由胜文,讲解鲐背之年的王小妹凭借着对焦裕禄的深厚感情,数十年如一日,自觉做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弘扬者、宣传者;南曹乡宣讲员何栓杰,通过该乡希望小学的变迁,诠释了基层党组织忠诚履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教育的指示精神,实现基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同时传达了《河南省县(市、区)百姓宣讲团管理办法》。(李涛)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