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法院走访企业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5月23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焦作市修武县人民法院聚焦“人民至上”司法理念,下沉到企业中间,认真开展走访调研,将优质司法服务送到最底端、最基层,发挥司法机关法治保障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的关键时期,修武法院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5月10日,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拴柱与综合办公室主任、政治部副主任庞伟到修武县云台山酒有限公司、中实诚达新型墙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送服务、解难题。

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环保监测、安全生产、质量标准等方面耐心倾听企业心声,多层次、多角度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就防范经营风险和企业健康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并及时解答相关法律问题,进一步加强了与民营企业家的沟通联系。在调研走访时,每到一处,白拴柱副院长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介绍修武法院审判工作的同时,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法律问题进行解答,以及收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企业负责人对法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扶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法院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的法律支持。下一步,修武法院将继续发挥司法服务和保障职能作用,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法律服务需求,持续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切实为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共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司铃云/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